这几天,我都在人间和天堂徘徊。有好几刻,我就得上天堂了。到现在,我仍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我仍无恙地活着。
健健康康地活着的感觉真的很好啊。

前两天,当我驾车时,我差一点儿就撞到罗里。那辆鸡蛋糕罗里在转弯处割我的车。在它无端端从旁边刹出来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吃惊,但是,很庆幸我仍会煞车。要不然,我真的 bye bye 了。我的冷静和临时反应救了我这脆弱的生命。

过后,就在刚刚,我从夜市走路回家。就在过马路的时候,这次不是我撞人。而是车撞我。有一辆摩多车无端端从我的身边经过。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当时我和那辆机车的距离也只不过几厘米而已。真的好险。再多靠近一点点,我现在根本不肯能写blog。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因为我还活着。我为此感谢幸运女神的保有,神的爱护。
不想这么早死。我仍有很好的前途。我假假地也算是个不错的人才。假如我是一块木,我绝对是品质不错的木。我会被像Ikea,Lorenzo,Hermes 等等的高级家具店录用,成为它们的高级家具,而不是普通的廉价加家具。
而且,我是个很爱自己生命的人。我珍惜自己的生命。我替自己拥有四肢健全的身体感到幸运,所以,我更想在死之前创下一番事业,和做完所有我想做的事情,吃完天下的美食。假如我在这之前死,我会死不瞑目的。

还有,
我现在大难不死,是不是会有后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