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啦,我是笑咋婆。我的朋友都是一样的,很疯狂的 XD
但是,因为这样,我们才开心=)

今天,我,wq,jy,hy 一起红箱子唱 K。我真的很久没他们唱啦。最后一次,应该是去年,在他们去服兵役前。
现在他们回来了,当然是要补偿会那3个月的无聊和唱歌的欲望。哈哈~!

二月的时候,我和波他们唱 K 。那一天,最后几分钟了,我们却唱不到我们的high歌--〉找自己
那时,我们真的很不爽。结果,波不知吃错什么药,很勇敢地call 去服务那边,要唱多一首歌 XD

今天也发生了同样的事件。我们也是没法在最后几分钟唱《找自己》。
这次是我疯了,call 去服务那边,要求他们让我们唱多一首歌。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会让我们这么亢奋。总之,无论如何,只要是唱 K , 我们要唱了那首歌才舍得离开的。嘻嘻。
很搞笑吧?
我啊...就连当在电台点毕业歌时,我也点要那首歌的。
不只何时开始,我们有个这个习惯。唱 《找自己》的习惯。

不知道红箱子的人会怎么想。也许,下一次,我们只需要call 和说 “照旧“ 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