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结束了我3个月又5天的黄老师日子.


我的座位
再见了

我教书的地方
再见了

 曾经每个早上
都在这儿
和孩子们一起吃早餐

累了
吃一吃饼干补充体力
以前是一块一块有糖的苏达并
今天换了新饼
一条一条的

得空是
陪孩子们一起看卡通片

别了,这一切

. . .


假如,1年...
或1个月..
我再回去...
你们还会那样对我笑吗?
你们还会那么地喜欢我吗?
还会一直叫“姐姐“,然后冲我而来吗?


应该
不会了
因为你们不是娃娃
永能保持笑容


毕竟,过了今天
我不再是你们的黄老师了

时间会慢慢冲淡你们对我的记忆

而我
永远会记得你们
谢谢你们
给我那么多不同的回忆
曾经的不悦
都在今天变成让人难舍得的记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