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上了差不多一个月的课
慢慢的,我已经适应在学院的生活了

.   .   .

我的班还不错
蛮热闹的

还有
蛮多和我内似的人
爱讲话
爱往外跑,四处走
所以,和他们,我觉得蛮投契的 = D

.    .   .

可是
我的班有几个hiao婆
每天都爱黏着男子 (eww )
讲话都hiao过人的
穿衣服都爱天天露bra带
(ello?bra 带有什么好露?有本事就露整个bra 啦~!)

.   .   .

有一个女生
malay+chinese
天天穿得很性感
昨天露胸部 (像MU,露半粒)
今天露大腿
明天不知又露什么
(上课而已,需要这样穿吗??)

.   .   .

有些人不讲华语或者广东话
因为
他们的妈妈不鼓励他们说
担心他们会因此忘了如何说英文

我很想说
你们在讲废话阿?
不讲华语,就不担心会忘记华语吗?
华文就不重要了吗?

如果每一个华人弟子都这样想
华文,又如何发扬光大?
别说发扬光大啦
担心如何保持现在的水准更好

.   .   .

学院真的什么样的人都有
还是最好自己小心一点
认识好友,而非损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