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就说要一起去sunway lagoon 玩。
终于,就在前天,哈哈,我们一起去了。
+ 前天的东东,我今天才blog。lol. 没办法,我要睡饱,吃饱,休息够够,才有mood 写blog =P +



- Tsui mum, 我, Grace -

她们俩星期日已来我的家过夜了~
原本我们计划星期一7.30 起身
9点去火车站
可是,结果终不能和所计划的一样。
我赖床 +Grace 很摩 +Tsui mum 忙着sms = 我们迟到了。
(paiseh ><" ) 我们10点才 从我的家出发。
11点才到sunway lagoon ~~



在中途遇见迟到的yin hong XD
看看我们的笑容,哈哈,一点都不像会为了迟到而感到不好意思 =P



- yinhong, jialiang, Rex ,Edwin ,YIng , Grace ,我,Tsui mum ,howshin , yifen-

我们买了 theme park +scream park 的票
加上手上的假手表型的入场票,总共用RM 70 ~
*我的钱包

说实在的,我后悔玩sceam park
我简直是给钱吓自己。zzz.
有一点恐怖,但是还不错啦。只是当我看到鬼,我会一直拍在我前面的人,然后一直叫有鬼阿~
那样咯。哈哈哈哈哈。

玩了screampark 后, Piek tee 随后而来了。呵呵 =D
她一来到,我的耳边总是听到阿信,阿信这个人的名字 ==‘’‘

soi婆Piek tee
当我们玩着个360度转的东东时,她一直说假如里面其中几粒螺丝松了,我们就o ho 咯~
我更soi婆,叫他们想象final destination 的情节 XD

看到我吗?
最左边的。哈哈。
老实说,这个死鬼海盗船,当它停在半空中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辛苦。
血一直流去大脑,觉得血压几乎将我压破 ╬(═皿═)
但是,当我睁开眼睛,哇嗨,sunway lagoon 就在我的头下的感觉还蛮不错
﹀( ̄▽ ̄)﹀


玩完了dry park,我们就去wet park 玩。
由于因为我们事先已为只要玩dry park而已的,所以我们都没有带衣服来换。
Edwin 向他的朋友求救,哈哈,借来了6件短裤。换了,就全部一起去玩水~
玩湿了,我们也没有毛巾抹身。结果,我们把小孩的过山车当着是body dryer。我们坐那个过山车,坐了又坐,直到身体干了为止才下来 (≧□≦)|||)


饿了
我们就去bar B.Q 餐厅喂肚肚。
那边的食物还蛮不错
最重要是因为是和朋友一起吃,觉得那些食物特别美味 =)

吃完后,我们拍了蛮多照片来"丕尧"






=double Chee YANs  =
xoxo =D


走之前,我们还为了carmen 提早庆祝她的生日。嘻嘻

\(≧▽≦)/    Carmen ,生日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