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4日的星期六下午
难得我在家啊
好像是从去年,靠完 SPM 后,我几乎逢星期六都不在家的。

SPM 不只只是一张文凭,对我来说,它是通往自由,独立生活的钥匙。
至从中五毕业,我开始每个礼拜都会出去 wet ; 而且,一次比一次更迟回家  ><‘“

以前(毕业前),最多,最多一个月出去玩一次而已。
那时候的我啊,去朋友家好像去哪里,很大件事那样,得换些能穿出门,见得场面的衣服 ><
简直和现在没得比啦~!
现在阿,越简单越好,穿一对拖鞋,手上随手拿起手提,钱包就可以出门了。真的很以前差很远了。

衣着,思想方面也变了。
有时,想起以前做过的事情,曾经执著的事情,自己会觉得当年的自己幼稚,天真。那时的我,思想真简单阿。
哪像现在,很多事情,都必须再想更深,更远。
人,也变得圆滑很多。在一些人的面前,我总需隐瞒自己的真正的情绪,想法。 我不能像以前那样,将赤裸裸的想法全透露出来。变得有一点儿虚假了。叹气。

但是,算了。为了生活,我不能不变。
我总不能永远停滞不前,活在以前的生活,记忆里。
记得小学老师说的一句话,:“别人进步,你没有进步,你就是退步了。“
我不想,不喜欢跑在别人的后面,不希望被视为失败者,所以,我会努力的改变自己,适应所有的环境。
这一切,都为了将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