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很不爽一个朋友
她....很难顶。
因为一件小小的事情,她一整天摆个丑脸给我和另一个朋友看。
妈的。
只有她有那幅德性和脸mehh...
要的话,我们两个也能摆出那些讨人厌的脸给她看啦。
我已经使出我最,最高的能耐力了。我没吵,没脸黑黑对着她。我还课室外面等她完成她的试卷,然后一起走进另一间课室。
可是,她呢,一旦遇见另一个同学,立刻抛下我不管。我愣在那一边。
顶。我前世得罪你那一发哦
算啦。我忍。我还有整年要面对她。我不想因为一件小事吵架,然后不欢而散。
其实,最算不欢而散的话,我不会有怎样大的影响。
只是,我不喜欢每天看到有人脸黑黑对着我。有一个就够了,不需要两个。
然后,睡在她隔壁的,更可怜。不管再怎样定,她都得顶下去。除了忍,我们别无他法。

希望
这么僵硬的场面
到明天就缓和很多。                                             我不喜欢天天都愁眉苦脸。 (会有皱纹的阿 T.T )

*

算啦。不提伤心事。
提下开心事。
看到一个美女lehhh~ 真的很美。
她的皮肤真的很白,很白,又滑又白,毫无瑕疵,简直可以去拍广告了。
但是,看得出,她是个很有钱的人,而且,很骄傲。复印店的老板说她驾 mercedes 来上课的 = = ''

*
然后,今天 keng fai &caiyi 来我的group 上数学课了。嘻嘻。
真方便啊。
下次,可以一起放学,然后去yumcha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