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帮朋友庆祝生日了 ><"
今天的寿星公是----〉 *当当当当~*  NeLSo =D

到那家店之前,LOKE 拨了电话给我,因为他找不到那间店。当时,我正在驾车,所以由SHUATLEE 帮我接电话。
可是,他误会她是我,哈哈哈, 骂了她吃屎啦~~ ><"
过后,过后,sheena 更搞笑! 还是shuatlee 帮我接电话。shuatlee 说她是 shuatlee,可是 sheena 却说不要玩啦~!你是 cheeyan 就是cheeyan 啦~ * 大笑 XD  *
我和shuatlee 的声音,有那么接近吗??


我们去了 Orju (韩国餐厅) 一起吃晚餐。
对我来说,食物还蛮不错。服务很周到。嘻嘻。
*今晚我没拍任何照片,不知道为什么。叹气。 可能是比较累了吧。没拍照 mood =< *

蛋糕,是个 gelatine pudding 蛋糕。 (为了这个蛋糕,我被朋友责怪  * 扁嘴 =< *   因为她们以为我指错路,走来走去都不到那间店~当然,到最后我们到达那间店啦.................都说我没记错的啦 =p )
原本不是想那个蛋糕的阿,我想买 green tea 蛋糕的,可是那个pudding 蛋糕看起来蛮不错。
所以,我决定了,由我代表 pudding 蛋糕, sheena 代表 green tea 蛋糕, 然后我们 one two choose!
阿哈! 我赢了 T.T     其实,在我心里面,我更希望 sheena 赢的阿~~~~ ;(
算啦。那个 pudding 蛋糕还不错啦~ 我们还买了
蛋糕给 nelson.lolx.
当他看见我们给他那么小的蛋糕,他说不知该笑,还是该哭呢!  哈哈!



看他的样子,哈哈,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
可是,他还是认真地对这那个蛋糕许愿!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我的心可是在暗爽。然后想: so zai!哈哈!还有一个蛋糕的阿~~!!!


这个才是真正的生日蛋糕 =P

蛋糕的味道还蛮不错,可是,我的心想念那个 green tea蛋糕 阿~! *pai seh*

在整个生日会中,我们就像往前一样,有说,有笑 =)
weiqi  的男朋友还教会了我们一样东西呢。来,把遮着额头的头发梳上来,然后,摸摸额头的最上方。假如那边是平滑的,哈哈,那么就表示你还是处女/处男!哈哈哈哈! 不知道准不准啦~ 如果那方是一粒粒的,不滑的,那么阿...表示你已失守你的...ehem,virginity  ><

假如啦,今晚没有生日会,我呢,大算收集所有朋友的祝福语,然后放在他的车的wiper 那边的。嘻嘻。
不过,算啦。时间不足,再加上都已经有了个生日会了,我没实行到那个计划。如果实行了,应该会蛮吃惊的吧  =D
 

过后呢,我们大概9.30 左右吧,就回家了。
因为,我们大家明天还得上课啊,不能出去到那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