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坏,很坏

当上着数学课时,电话忽然想起来
看一看那个号码
眼睛顿时睁大了
我很吃惊

那时个,上次被我撞的 Myvi 车主号码。
那时我上着课,没能接电话
所以,我三番四次该了那个人的电话
send 了busy tone 给他

其实,当时我的内心正在挣扎
我很想,很想不理会那个电话
我想逃避
我想不负责任
我在想,假如我不接电话,他也没办法找到我的吧
他又不知道我住哪里,又没有我的资料
只懂我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我不理会他 的话,他又能怎样?

可是,每当他再一次,一次地拨电话来
我一次又一次不接电话
我的心却一次比一次更难受

我的良心真的过意不去
可是,可是,可是
我又不想再一次加重父母的负担

我真的很努力地挣扎着
想了很久,犹豫了很久
我还是接了那通电话
我决定,我对我的过错负起应负的责任

但是,我还是很内疚
又给父母加了麻烦
我很对不起他们,但是,我没有其他办法了
我....
真的很难受,也很坏,没有用

希望
这是不幸的终点。
我真的受够了,受够了,受够了
假如再来一击,我真的会招架不来而崩溃。
我的心现在真的有够辛苦






谁能安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