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无论面对什么挫折,失败,跌倒,我是坚持不哭的。因为,我认为哭是懦弱的作为。
即使我很伤心,我会很努力的压抑自己,故作坚强。很辛苦,但是,我不哭。

可是,近来,眼泪总是在我的人生前行。
当我找不到适当的情绪,方法来表达我的感受时,我就会哭了。因为,我不想再压抑自己了。
越是长大,面对的挫折越多,我又能压抑多少呢?

敢笑敢哭,是真性情人。
现在的我,会于眼泪里寻找抚慰,然后才有勇气面对自己的失败。
哭,不再是懦弱。
也许,懂了眼泪,就懂了人生。



不要笑他人的眼泪,因为他比你更敢面对自己的感受
他用一泪表达人生所有的甜酸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