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is coming.
WOOHOOO~ SEM BREAK IS COMING TOO.kakaakak XD
*ANGELINE, JOSHUA :: dat 2 lines are specially wrote for u two to read =) hahaha...following will be most in mandarin =P *

考试,考试,考试,又要考试了
其实,我很兴奋,嘻嘻 =D 还蛮期待它的到来
因为辛苦一番后,就有漂亮的5个星期假期。爽阿~!
所谓先苦后甜,也许就是这样的意思。 * 猛点头'ing *

Sem 1 结束了
这4 个月,我认识了不少人,也接触更多不同性格的人
有些人,的确很好
有些人,很虚伪
我有说,有笑,几乎天天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
Live with the 3 E's -- Energy, Enthusiasm, and Empathy.

过完这个sem,我想忘记一切不愉快。
我会忘记我现在不喜欢的那个人的所作所为。希望,下个sem我还能将她当朋友来看待。
Forget issues of the past.  Don't remind your partner with his/her mistakes of the past. That will ruin your present happiness.
* yea.i don wan to ruin my happiness. *

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time hating anyone.


我想活得简单点。
讨厌勾心斗角。特别是与常在我身边的人。


还有,谢谢那些参加饥饿30的朋友。
你们帮的,支持的,不是我啊,而是那些身在极度贫穷的孩子。
我相信他们也会很感激你们的帮助 = )
继续加油!
为了,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