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ho....
我去pasar 该该嘛
看到一样,对我来说是很新鲜,新奇,没看过的东东
那就是.....
牛油国 aka Avocado aka butter pear ><"




我走前去那个水果档...认真的看看那个水果
想买一粒回家吃
那个卖的人切了一小块让我试吃

结果
它的味道是....
ohhhh noooooo. 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太奇怪了。不甜,不酸,不咸....很奇怪的啦
咬下去,真的很想在吃牛油那样....
it's not juicy like normal fruit, it's like...creamy.

回家
立刻向妈妈报告我吃了avocado and da taste is SUX =(
然后
上网,查一查关于它的资料....
omg larh. 它的fat content 很高咯。吃素的人吃它来代替肉的。
可是,它的营养成分很高。充满vitamin E&K,比香蕉多出60%的potasium.
常吃它对皮肤是很好啦....可是体重也会渐渐变“好” 咯 ><"

算啦
反正我不会再吃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