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7 点那样,我的闹钟就响了。
约好了朋友,7.30 一起跑步。
可是....我赖床 ><
到了8.30 那样....才去跑步。嘻嘻。有跑好过没跑嘛~~

*

11 左右
我,wq+bf , cy 一起去sunway pyramid。 (yo! angeline....wher u start your work at TGI Fridays? lolx. i wana bong chan u =) hehe )
我驾车。 说实在,我起初有一点儿害怕+紧张。因为,那次的车祸在我身上留下了阴影。
一旦去到陌生的地方,我会担心。我不是担心迷路,而是担心发生车祸。我不想再次增加父母的麻烦了。

我 和 cy
在 ethude beaty (一间韩国牌子的话化妆品销售店)逗留了很久
我们俩忍痛,割爱了买了一支 BB cream.嘻嘻。

我们从高高望下去。望到溜冰场 --待会儿我们会去的地方。
cy 说看到一个很会溜冰的猛男,应该会是个 leng zai 。
我说:“那可不一定咯~!“

过后
去大人餐厅用餐。
我们吃到饱到不象话。

之后...
我们去溜冰.
这次我是我活了18年第一次溜冰 ><"
穿上溜冰鞋...哇!真的很难走路!
踏上冰场...死咯。死咯。很难,很难平衡啦~ 更谈不上溜啦~
结果,我跌到了。
然后,一个男生前来帮我。然后,他自我介绍,他叫 JOE.
OMG!!JOE?JOE?JOE? 又是 joe....
顶~!很巧的是...他是 cy 所谓的 “leng zai "
*汗‘ing* 我的直觉是对的。那个人一点都不lengzai 咯
假如是leng zai...我可以feel到的  ><"

过后阿。。。
那个joe一直黏着我
我没办法拒绝他的帮忙,因为,我根本不会溜冰,我需要一个很dim 的人教我,看着我
同时间,cy 遇到另一个男生,叫vincent.
joe vs vincent 
当然是 vincent 比较好啦!
vincent 是真的有心叫我们的。他叫我们如何站,向前溜,停。他不让我们随意抓他的手,因为他要我们学会自己溜,不依靠别人。在我们接近跌倒,或是真的很不平衡时,他才会扶着我们。

可是... 
那个joe 就不同咯!!
他将我拉到中间! 顶!我不会溜的阿!自然而然一定要拉着他啦~!
刚开始我蛮抗拒的,我的手自抓在他的手腕之上。 然后,自己又贪玩,很想在中间走走,尝试下那个滋味><"
可是,到最后我真的不能了,他就这样拉着我的手了。
从头到尾,他没放开我的手,也没教我如何溜冰。最多是叫我放松。
顶。一个陌生人拉着我的手,叫我如何轻松,放心!!!
过后,我去休息。他也跟着来,然后一直车大炮。我就一直哦哦哦。
然后趁机我问电话号码+ msn 。
我啊。。学精了。说好啊,等一下拉。然后,丕!
我真的不会再这么傻,又给joe 电话号码!
可是,他还是死刺烂打,不放过我
当我回到溜冰场,他又跟着我。
我累啦,不玩拉,叫cy 拉我回到入口,他看到了,很强行的从cy那里拉走我的手,说教我溜冰!
这次我真的翻脸拉! 说我真的不要玩了! 不要再拉着我!
他看到了我的反应,说我生气啦,为什么那么凶,然后就走人了。
* 呼~~!*  终于。丕拉他了~~~
还有,不要,不要,不要再让我看见你!!!!

休息期间
我在 cy  旁边看到一个木棍型的玩具
拿起来,然后打 cy ! 哈哈哈哈~!被那边的 DJ  看见了,说我violent  ><

过后...
两个工作人员经过
一个手上有 screw driver
那时刚好 cy 在绑鞋带。那个手上持有scree driver 的工作人员,把screw driver 向着cy, 然后吉吉吉,on 了那个screw driver ,好像要钻她那样~! LOLX! 真的很搞笑~!

然后阿...
我们回到counter, 要重新拿溜冰鞋。
那个sui zai 服务生阿,竟然扮听不到,继续喝水~~!
LOLX!!!!! 气死我啦! 竟然连服务生都和我们玩 ><"
 
*
7 点左右
我们回家luhhh~!
讨厌,又塞车。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