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很喜欢到蛋糕店走走
因为
里面有很多,很多蛋糕 =)



我不是超喜欢吃蛋糕
可是我超喜欢看蛋糕



特别是看到草莓蛋糕
我会特别开心。觉得,很幸福啊~ <3

从小到大
我就喜欢吃草莓+ strawberry flavour 的食物
不管它是饼干,冰淇淋,还是饮料,我就是喜欢 strawberry flavour 的。


 然后
近期内,我对绿茶情有独钟。嘻嘻。
喝绿茶,吃绿茶蛋糕,绿茶甜甜圈.....
嘻嘻。绿茶的味道,真的白吃不厌 =D

糟糕
写这样的东西
我不懂如何结束这篇文章 ><"

总之阿...
当我很闲无所事事时,或是不开心的时候,我喜欢到蛋糕店走一趟
就这样,一个人,自我疗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