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5am
闹钟响。像往常那样,关了它,继续睡 ><"
没办法,我很累。
昨天,哭得很累。
wq 阿...为什么总是让你看见我哭的样子,让你听见我哭的声音。
为什么你总是在我想哭的时候拨电话找我。
当我知道有人会愿意听我的哭声,我会很像一个小孩,哭得更凶,因为我知道会有人安慰我的。
假如是自己一个人,我最多是流泪而已。

9.23am
hiah. 约了 wq,cy 9.30 回  KB 吃 TOMYAM.哈哈。
算啦。msg wq,叫她等一下顺便来载我。
我懒惰走路去学校  =P

9.50am
哈哈。还是和往常一样,迟到。
能拖则拖。哈哈。我们的原则 =P

10++
到 KB。
听到铃声响,以为下课了。快快跑进学校范围 ---〉食堂。
我们不要再像以前那样,排队!!!!
哈哈哈。买了 tomyam 后, 我们也买了satay 档加料。
哇~真的有新食物了哦~ 有卖hashbrowns, 和potatoes 了哦。
吃 tomyam 一口,哇,以前的回忆全都涌进我的脑里。
真的很怀念。怀念以前的生活。怀念以前的羞涩。怀念以前的疯狂。

吃饱后,我们就四处走走。
找找旧同学,老朋友。
过后,去找找我们的老师。
哈哈。 miss yip 问我为什么那么白了。心想,有吗? 我不是本来就那么白的mehhh? 哈哈哈哈哈
然后阿,找了 ms.assunta。告诉她,她当年的oral presentation 现在真的帮了我们不少 =)
之后,就四处走走。

然后 ,去《记得吃》 吃芝麻糊。嘻嘻。好吃。感觉很幸福 =D

过后? 不就是回家luhhhh .
我不是天天都出去到夜夜才回家的。毕竟,我是好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