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吃饱饱后
然后
一个人
去 KL 走走



看到旅客
真想走过去问
may i help you?

嘻嘻。要show show 他们马来西亚人热情的一面 =P
*



当走到吉隆坡图书馆时
天竟然暗下来了
不怕
我有带雨伞出门
嘻嘻  =P

*
一个人
还蛮爽的
不需要顾虑别人
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

一个人
想怎样
就怎样

*
一路上
我 在笑
一个人微笑

轻松

都不知道路过的人
会不会以为我疯了



走到茨场街
当时是...找吃啦!
哈哈



炒面线
好吃!!!!!!

*

然后
走到大众书局
找了 SPM 模拟试卷来做 XD

Chem Q

看到这些题目
既熟悉,又陌生
原来,学业和感情是一样的
当久没接触,再次接触时,感觉全都不一样了

假如
我和坐在我旁边的中学生说:
小妹妹,姐姐不会做这一题题目了
你能教姐姐吗?

不知道她的反应会是如何horh XD

然后
经过 kasturi
发现最近的小弟弟还蛮的嘛~~
=P

*
累了
回家

搭火车
当停在 bank negara 那一站时,
突然外面有一个uncle 一直拍打火车的窗口,并且一直摆手势
起初,我以为他正在叫他的朋友下车还是什么的
后来,他走进火车里,就说:
GO IN PLEASE. Don't block da entrance.
orang sekarang memeng stubborn
tak ada otak!


这个会几个英文单字的uncle
其实也只虚有其表
当他在火车时,他连3岁孩子的礼貌都不懂
他一直咳嗽,但是不会盖着嘴巴,说对不起
难道会几个英文字的人,从他嘴里出来的病毒会变益菌mehhh ( ̄3 ̄#)凸

马来西亚香蕉皮很多,爱收皮的人也特别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