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看见自己的好,好,好朋友真开心阿
真的
之前不开心的事,过了今天,好像可以当着它没发生过。

琪,雯,谢谢你们。


话说回来
我们到了 Dessert's bar 吃甜品
MmMmMmMm~~
超好吃的!  

 

左边: black sesame with soya bean ice cream
右上:grape juice
右下:fruity pancake

  一口冰淇淋,一口葡萄汁,一口我最,最最爱吃的pancake 
哇哇哇~!感觉真幸福啊



过后呢,我们去了 Delicious用餐
店的环境很美,让我觉得很幸福。
照旧,进到这些店,我一定坐在沙发那一边,霸也要霸那边,因为软绵绵的,很舒服 =)   

                



左上: Oxtail spagetti
右上: banofee
下图: Special Delicious Mini Cheese Burger

老实说,当琪说要不要点oxtail试吃吗...我起初有一点儿犹豫的
oxtail=牛尾喔....
可是,我看到她点到那么兴致勃勃,我以为,oxtail 不是牛尾 ><
哈哈哈。当那道面上座时,ok,comfirm.oxtail=牛尾
而且,那条牛尾很粗。
不过,还蛮好吃的=D

还有,我 必须强调,它的BURGER 真的,真的很,很,很好吃阿!!!
啊啊啊啊啊~!一定要再吃多一次!  



要天天都可以像今天那么开心地笑。
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