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 有些人...在别人面前总是很斯文的,很有礼貌....可是阿 ,注意下他们在家里的一面,却完完全全不一样的。

常常听到有人说阿...那个谁谁谁很斯文,很淑女...和我完全不一样。哈!

那是当然的啦~! 我,是为我自己而活,不是为了面子,形象而活。 假如为了别人的想法而活,那么对我来说,人生是完全无乐趣了。

假如你是开心的...那么就尽管笑出来吧 ! 没有必要在旁边偷偷笑,控制自己什么的。

想哭,就哭。有什么情绪,感想想说出来,就说吧。假如想一个人,那么就告诉那个人,你想他。有什么真心想说就说...不要太压抑自己。

当别人给予你意见,负面评语时,不要脸黑黑的,自以为是。要开心地接受,感谢那些人给予成长的机会。

 

假如那些人是真正想当你的朋友的,那么他们是可以完全的接受你。

没有必要为了fit in 而改变自己; 没有必要为了别人而变得那么虚假 。

 

不要天天带面具过人生阿。

偶尔为了工作难免会变得虚假, 可是...在家人,朋友面前,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那么虚假。也许你认为没人发现你很假,可是事实上,只是没有人开口说你虚假,装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