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又隔很久才写了...

 

这几天,说忙不是很忙啦。只是很懒散咯....

开学两个星期了,我,又一次后悔相信一些人。真的后悔。以为是朋友,可以相信。怎知道,更糟糕,想骂不能,不敢骂。毕竟,我还是不想失去朋友。 叹气....没关系。我忍。 人无完美。也许,他们也是以这样的心态和我保持朋友关系。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批评呢?

 

昨天,哈哈,和sheena 参加一个绿油油的活动。哈哈。全场人都穿得很青 =)  我的 favourite color *\^ ^/*

照片? 哈哈。等 sheena send 给我先,然后我一定会放在这里。 promise。 节目内容包括一些fashion shows, 化妆demo, 做寿司比赛...顺便一提,我和sheena 参加做寿司比赛...结果我们好像输得很惨 ><'''

可是,整个活动的highlight 是那个司仪很!!!

雪莉,你没有去到真的塞赛 !!真的很帅的...很像韩国明星李准基哦!!!很mannnn 哦!!! ( 哎呀。子欣开始发花颠了=P ) 看着他,好像在看李准基那样。hoho xD

 

待会儿晚上会参加小学聚会。

蛮期待的。希望很多旧同学会出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