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我回中学拿SPM文凭。说实在的,我不知道要那个文凭干什么。现在,有谁会看我的SPM 文凭啦?

最重要的是,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我的SPM成绩。

=(

 

管他啦。

重点是,我的同学朋友说我穿的很...seducing ><

他问我:‘你来学校要seduce谁?这里只有leng仔 (就是小弟弟啦~)? '

 

excuse me.

你的朋友我需要seduce 没有?

不用seduce 只有一堆黑黑的fans la ~

哎哟~! 你酱outdate 的咩??

 

.   .   .

 

我应该向一些朋友学习。天天自拍。

那样,我就有照片可以放在这儿。

然后你们帮我说话。

我一点都不seducing.

coz i am not a sl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