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的下午,在个很偶然的机会下,我在电视认识了阿桑这个歌手。

因为一首《寂寞在唱歌〉〉,我开始留意她。

说实在的,我很喜欢她的嗓子。

她不需要华丽的配乐,装作的情绪而演绎一首很悲伤的歌。

听了她那带有忧郁的歌声终是让人的情绪跌入低潮。

 

 

因为《叶子》这一曲,让她走红了。

她的沧桑的歌喉真的打动了很多人。

 

 

很可惜的是,她已故了。在今天的早晨8点半左右,因罹患末期乳癌而病逝了。享年仅仅34岁。

当我从收音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多么的...惊讶。

我,再也没有机会听她的新歌了。

 

 

阿桑,希望你一路走好,不再是一个人寂寞唱歌,再也不是一个人孤单狂欢了。

 

 

并且,我也更清楚地病魔的威力。

那防不胜防的威力让我觉得多么软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