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吗? 我对着这部电脑,对着发表文章的那一面,瞪了很久,却不知道该写什么 =(

我发觉,最近我有很多写了一半,却不下文了的博文。

是啊。最近比较忙,erm, 我觉得,过得比较充实更加恰当吧 !

 

啊。

又不知道该继续写些什么了。

又是一篇没阅读价值的文章。

 

 

p/s::

刚刚我查到有人在Google那儿 googled 我的名字。

我可以知道那是谁吗?

 

 

还有,给我少许时间,重新整理我的思绪。

最近,我的脑又进入停滞期了。

无法继续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