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血来潮,再次浏览曾经和朋友一起写的 Big Mama's house。

Big Mama's house
可说为是 5K的部落格。里面,藏着我们的回忆。
班上的趣事,无聊事,不爽事,我们都一一写在那儿。

SPM前,我们还写了些short notes。让大家一起温习。

看着那些短笔记,我微笑。
心想:原来我读过这些东东。坦白说,我真的不记得了。

再看看那些照片
真的。我们很疯狂。

看看那peep-o-meter
我们曾经因为blog有1000个views 而很开心。
还曾想为此而庆祝呢。

忽然
我想见见我所有的同学,聚在一起,然后,一起上课。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即使有那个机会,有多少个还会回去一起上课,哪怕只是一天而已。
因为我们都知道,大家都变了。就算再次聚在一起,我们也不是当年羞涩的17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