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在这个月起,又再当黄老师。可是,我换了工作地点。我不再是在taska 教书了,而是安亲班。
我一个星期工作3 天而已,每天2.5小时。

说实在的,当我教我的新学生时,我真的很想念我的旧学生。
我曾以为,我不会想念他们,因为,毕竟,他们不是我的孩子。我只是一个老师。在他们的生命中,我只是个小小的过客,并无什么大不了。所以,我并不需要怎样伤心或舍不得。

可是
现在,我可不那么想了。
如果有机会,我想再次当他们的黄老师。

我的新学生,不如我的旧学生聪明。
我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新的学生。
面对我的新学生,我会有少许不知所措。我不懂如何应付较弱的学生。
我有一个新学生,有读书障碍的。面对他,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对他来说是最好的。我不知道该如何教他。

我需要时间
解决我现在的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