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永远不会忘记18岁的生日,因为,我得了很“特别“的礼物。
我撞车了。

. . .

撞了,
我很努力地保持冷静。
我很努力地继续开心。
我很努力的...
我很努力的...
叫自己想开一点。
只不过是一辆车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

我自认我内心很强悍,至少,在大家面前我是坚强的。
我没哭。我没四处诉苦。
我一直说,我没事的。真的。
我,是那么认为。

我很努力地在同学们present Mahatmat Ghandi。
我觉得,以我当时的状态,我已经说得很不错了。

computing principle quiz 也不是太难。
我还能保持头脑清晰那样去回答问题
我真的很努力勉强自己要坚强,

. . .

晚上,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谢谢他们。
和他们一起时,我真的是快乐的。
那一刻,我真的可以真心的笑出来了。

. . .

我的生日愿望
其实,不是你们所讲的 “照旧“
我真正希望的是
希望我的生活顺利一些
我不要成为父母的负担!

真的,当时我是那样想的
我今年的生活不是很如意
但是,我还是接受了
盼望未来更好的日子。

我不希望我是负担。
说实在的,spm 成绩是我心中的刺
是我无法忘得了得失败
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可以申请很多不同的奖学金
那样,我不需要父母的钱来还我的学费
现在说这些都是废话
我已无法改变事实
唯有,逼自己接受现实,并更加努力。

我不喜欢驾车
因为,它不是我的专长
可是,我还是逼自己驾了
因为,我总不能一直依靠别人
我不是那么软弱的人
至少,我不让自己成为软弱的人。

. . .

强颜了成天
我累了,心垮了
我想哭,却无泪

心情百般交集
思路千般紊乱

我尝试让笑带走一切的不安和不顺
但是,觉得笑不是那么有能力而以
我太瞧得起它了

可是,我还是相信它
我仍然保持笑容,即使有一点儿勉强。

我很想狂笑,却无法从内心笑出来!
我真的很想真正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