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极度不喜欢化妆

原因 1 :
我就是我
化装后,我仍然是我啊。何必浪费钱在这些不实际的东西呢?
况且化妆是改不了一个人的。也许,化妆能让一个人变美了,但是那也是短暂性而已。然后然后,化装却无法改变一个人内心的丑态。你有内涵与否,你有没有气质,不是单靠化妆就能决定和改变的。

原因 2 :
我不会化妆的 * paiseh*
我是连最基本的技巧都不会的。
不要告诉我 eye shadow 要这样,那样搽; blush 要这样,那样扫在脸上才会好看....
我是不明白的
不要和我谈化妆品。和我谈化妆品,就如你和一个吃素的人谈bak kut teh 有多好吃那样,他是不会明白的 ><"

原因 3 :
我觉得我化了装后变得很糟 =0
真的是不化好过化那一种 ><
有人说我化妆后像 ah gua 的 T.T

原因 4:
最近皮肤状态很糟
我不想再给我的皮肤不必要的负担和伤害了 =(

原因 5 :
我没有多余的钱花在化妆品

可是,可是,可是阿可是

我现在做的工....偏偏要我化妆的
最简单,basic,也要用一些 eye shadow. T.T
你说糟不糟......
我不想吓走我的顾客阿~~~!!!

人生啊
总是会有这些强人所难的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