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多少个人知道我的故事。
因为,我不提的。

可是,今天,现在的我,很想将事情说出来。
不要问我他是谁。我不会说的。
读了这篇文章后,在我面前也不要提。

他啊
曾经很关心我

我们保持很暧昧的关系都蛮久。
我承认,我喜欢他。曾经喜欢他。
只要他肯开口表白,我肯定会答应他的。
至此,也只有他让我曾有那样的想法。

可是,这个人,
却无端端销声匿迹。

我找不到他了。
当时,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曾经为了他流眼泪。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让我流泪。
当我为一件事情而哭,那代表我真的很在乎那件事情和人。

过了一段时间
我已经将他给忘了

可是
最近,他又找回我
说当初,当我在“一起“的时候,他觉得压力很大。
他无法容忍有个比他更厉害的女朋友。
我们不算在一起,没开始过,不过我们的关系真的很接近男女朋友的关系了。

他说
他的学历,比不上我

我说
我不在乎

可是,
他在乎
因为,他属于思想比较传统的男生
他认为,男生应该要好过女生

我无言

他说
等他能追上我的一切的时候,当他的女朋友

我不要
他伤害过我
我不敢再相信他
当我的心关上了,就不会再为同一个人大开。

况且
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进步,应该说,要在要求自己进步
他何时能追上我的脚步?
我是不会为了他而停下自己的脚步
因为
不值得

然后
他也说了
假如他是我的男朋友,他不会太担心我
因为
他觉得我能自己保护自己,自己处理自己的事情

他的这一句话
让我觉得放弃他是对的
我不需要一个不了解我的人留在我的身边。

现在
我还能接受他当我的朋友
也仅有如此。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暧昧。
不会了。
我也不会让它发生。
绝对。

 p/s:
突然,觉得 Almost Lover 这首歌...
很适合来表达我的心情
尤其是它的chorus ::

Well, I'd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
I thought you'd want the same for me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Can't you just let me be?
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
My back is turned on you
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Almost lovers always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