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点,今天我准准8 点就起身!我没有赖床! * 掌声*
毕竟第一天当spokeperson aka 促销员,所以,不能迟到。
要是迟到会被扣薪水的。 * 切! 早到不看他们加薪给我..... (=3=) *

第一次
去到mv ,竟然是经过staff entrance 来进去mv.
staff room 很肮脏。hiah.
算啦,不要嫌弃那么多。反正,我只在那儿工作那天。

去到我的工作范围后
就得立刻算货,记录下来,进去storeroom 拿 sample, 然后出来,然后开始sampling 的工作。
我的工作大致上是蛮简单的,就是接近顾客,然后派oreo 咯~
就这样而已。
我不会很卖力去推销我的产品,因为我没有的抽 commission 的。卖多,卖少是不会影响我的薪水的 ><
只是,我今天看到,也领教什么是贪心。
有些人贪心到令我觉得很恶心。
然后阿...我遇到日本人.他和我说日文,天啊,我想告诉他,明年才和我讲话可以吗?因为我打算年尾或者明年才学日文...
遇到中国人,问我马来西亚的特产有什么。哈哈。我竟然指我面前的 dodol ><‘“

关于我的同事
还好有他们才让我不觉得无聊。
隔不久,总会有人前来和我谈天 XD
他们还怕我饿坏肚子(因为我没吃午餐),总找机会拿食物给我吃 =)
爽爽下,他拿 milo 给我; 她拿糕点给我; 他拿 nescafe 给我; 她给我coppocino ....
终结来说,我蛮受宠的 =P

明天,再接再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