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就这样子,结束两天的工作。

其实,这两天我还蛮开心。嘻嘻。认识了一些新朋友,也见识了社会的另外一面。
我不曾接触过的一面。

昨天,我真的很想,很想赖床。
hiah. 可是,为了工作,我还是逼自己起来了 = (
对不起我的睡眠,出卖你了 T.T

出门前
hiah. 又要化妆。


化妆的好处---- 遮掩了我所有的青春痘 =D

到了工作地方。
其他的promoters 看见我,
说:oreo ,你来了啦?

当我休息,四处走走的时候
他们说:oreo, 你行该阿?

SWWWT ! 我的名字何时变成oreo 了!!!!

算啦。同样的,我也是叫他们 breeze, milo, nescafe, moo, yoghurt  ><
可是,放工前,我知道他们的名字了。嘻嘻。还有电话号码 =P
他们都 对我很好,帮我不少忙,还给了很多 sample tim.
promoters 对 promoters 很好的,因为大家互相照应,互相帮忙,互相解闷。
通常顾客只得到一小分 sample, 我们 promoters 本分得到的是他们几倍 ><
milo 对我很好,不断给我 milo 喝 ; Prego 小姐也不错啦~ 过来问要吃什么味道的spagetti ,她煮 =)



aiyor. 不要对我那么好。不要给我吃那么多。因为,我不想变成她那样 ><
我别无恶意。我只是拿这张照片警告自己,别吃那么多。

我也很好啊。一旦他们过来,我给他们很多oreo 的咯。

我知道,也认得出谁是supplier 和 advisors,也知道他们不会买oreo.
可是,他们走过来,拿了又拿oreo, 我还是继续微笑,问他们还要吗。
因为,我不知道,哪天我会到他们的公司工作; 我不知道, 哪天可能我有何他们合作的机会。
所以,尽量对每一人好,为了我在未来做事。

看到一些 staff,
我知道,他们工作期间是不能吃东西的。
可是,我还是慰问他们吃饱了吗,要吃吃 oreo 吗。
就凭这些简单的慰问,我省了很多工。
原本,我得自己算货,加货。现在,不用啦。 那些 staff 自己帮我加,还定时帮我检查我的货 =)

no wonder why my fren told me that you can observe the effects of your actions toward others. we can c wad v did whether is correct o wrong and reflect it ourselves through our friends n others' responses.
i smile to all of them no matter how tiring am i ,o how i dislike some of them.
just b friendly n slightly warmer, and that's what i get for my actions.

是啊。这两天,我变得更虚伪了。
没办法。现实社会就是这样子。再怎样不喜欢,我都忍。毕竟我是新人,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当我一个人走到并且需要融入我陌生的环境时,就需要这样,自己 zap shang  。
不笑多一点,就那么一点,何来其他公司来挖掘我,问我要不要加入他们的公司呢 =P
可是,我都拒绝啦。我才没那么发钱寒,也不是很,很需要钱。我工作来...shopping +  玩的。哈哈。
还有....我卖了 258 包 oreo. 其中vanilla creame 没有存货了。哈哈。 * 掌声鼓励鼓励给自己~~!*
但是,卖酱多有什么用,我没得抽 comissions 的................................... (= 3 = )不爽。

当其他的promoters 知道我在help 上课的时候,全部反应都是---〉@.@'"
然后一定问 :你都读得起help 了, 还需要工作的mehh?
我 :. . .. . .
我:还好啦...我有得到partial scholarship 嘛,所以还付得起学费。
结果,他们的反应更大   * 汗!!!*
他们: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读书妹。更别说是那种得到奖学金的。
我:..................
我: 怎样才是读书妹?
他们: 那些看起来 ngong ngong, 不会笑,戴眼镜的.
心想, 我有戴眼镜的 ><
他们: 然后,他们不会像我怎这样有笑容。
我:哈哈哈哈~
 心想,我是读书妹,可是不是那种天天会读书的那一种。因为,我觉得,单靠成绩是不会成功的。要成功,就得四处闯闯,累计经验,当真正出来的社会时懂得如何立足。 况且,我最讨厌那些只会读书,可是根本不会运用他的知识的人。我讨厌无知的人。所以,我不会让自己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还有,也只有当你越来越有料的时候,你才越来越有资格去挑剔。

曾经,补习老师说我这个人有点狡猾。哈哈。
不是狡猾啦,只是比较圆滑。
做人,哪里可以那么直呢。今时不同往日了。



工作时...这些孩子让我最开心。
有个小孩,本来哭哭啼啼的,
可是阿,当看见我,和oreo ,却停止哭,然后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