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性情不定。

感受阿。hmmm。

觉得 :

1. stop using "sorry" on me. don tell me sorry.
   一句 “sorry" 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sorry" 也许能解决你的,减少你的内疚或是罪恶感,但是绝对不能解决别人的! 不要以为你的" sorry “ 能盖过一切。盖过一切是那个接受你的 “sorry " 的人。

2. 伤过的心,就是伤过了。不管多少个sorry 都医不好了,顶多能治痛而已。可是,那疤痕,永永远元的留在受伤的心。

3. 我以为,朋友嘛,可以完全的信赖。到了现在,我才知道,不能的。
  我以为,朋友嘛,不必用钱来约束他们,原来,到后来,行不通的。只有钱,能确保一个人的信赖。

4. 自己没能做的事情。人家做给他们了,为什么他们不懂得珍惜?
  如果他们那么厉害,有那么多意见,何不他们来帮其他人呢?
谁都想轻松,谁都想自由,谁都怕麻烦。可是,假如人人都怕麻烦,我们还会拥有像现在的生活吗??
学会珍惜,和付出啦。

5. 孤掌难鸣。可是,我相信,再如何难鸣,它始终会鸣。
  只要坚持下去,你会找出谁是会帮你的同伴,谁是不会理睬你的感受的人。

6. 人啊...不管他是擅长说话的,还是安静的,当他们面对某些人时,总是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hi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