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 +wen 的blog.她的文章,有一段,让我有很深的感受; 也让我重评我对部落格的观念。

对她来说:

这里真很像是我的-新交的-第二任男友,
让我倾诉我的各种感觉各种情绪。
虽然只是单方面的。
但是我觉得很舒服很开心。



没收着 laptop,
我说过我的 essay
我的所有东西在里面。
我说我需要用到 photoshop。
你说 " I dont care."
我写出来,并不是要逼你们把 laptop 还回给我,
也不是要逼你们继续给我每个月一百块零用钱,
而是--


请让我写。
*
对我来说:

我没事,有事都会都自己的部落格来
看看自己最近怎么了
看看以前的回忆

我的部落格,就如我的照相本
里面尽写照我所有的快乐,不快乐的事情
我的成长,失败,成功,失意,得意都记录在我的部落格里

不管有多少个人喜欢我的部落格
不管任何人对我的写法,看法有什么意见
我管不了那么多
我就是写
纯粹想写


就是那么简单
我拥有自己的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