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发现蛮搞笑的东东..

当我检查谁有阅读我的部落格的时候...发现有一个人在google 找寻 puchong妓....结果找到我的部落格来!

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次还不够..

要找我6次ehhh...

哈哈。我好奇那个人士谁leh ...

真的那么desperate咩?

blogpic.bmp

 

我的部落格 = puchong 妓

puchong妓= 我的部落格

哈哈。谁需要服务?虽然我的部落格的功夫不是很好...但勉勉强强还能过关拉...f.o.c.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