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幸福万岁》。真的是一部很搞笑的电影 =D 值得一看。

过后...和朋友一起谈天,吃晚餐luhh. 很开心的是,kj 和 ol 有来eh...哈哈哈。我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当我正想念他们的时候,他们竟然出现了 ^^ 可能是因为我们从小就认识...加上常一起玩,谈谈心事的...我会不习惯太久没和他们聚会。毕竟,他们是我信任的好朋友。有很多事我都告诉他们的,开心,不开心,都是告诉他们的。

可是阿可是

林伟亮。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见到我都问我感情问题? 哈哈哈哈。 我都数不会说的 =P 但是我答应你,假如我有了男朋友,我会第一时间update 你,好吗? 哈哈...希望你不是永远最'latest" 知道消息的人了。嘻。

 

然后,我刚刚从另外一个gang 的朋友家回来...

他们和我现在的gang是截然不一样的。 在他们面前和我现在一起出去的朋友面前,我也是不同的人。所说的话题全都不一样。

可是,我也很喜欢他们 =)

和他们在一起,我会听到很多很多不同的故事和笑话...做更疯狂的事情。哈哈。

毕竟,我们曾是互相的栋梁,一起度过了很多难关.....也是他们,让我成长很多,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知道社会的另一面。

我感谢也感激我现在所有的朋友们。假如当初不认识他们,没有他们,那也没有现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