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学院上课一个星期,你问我对学院生活有什么感受?

我会老实告诉你,我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唯一不同的是,不用穿校服。
还有,用更多钱,不管是学费,还是个人衣着和用品。尤其是吃那方面,天天ali maju 都得花 rm5 左右。比起中学生活,学院生活很会吃钱!
上了学院,不管男的,或女的,都会开始注意打扮。不爱美的朋友变得爱美;爱美的朋友,变得更爱美了。

也许是我习惯了。我本来就很自由。所以,我并不觉得学院生活会给到我更多自由。
反而,我觉得学院生活真的太过自由,让我的生活都颠倒了,没有以前的规律了。
所以,我倒更喜欢我高中生活,自由得来有规律,规律得来有自由,而且,我的生活相当愉快。
我不敢说我的生活天天都愉快,因为,毕竟,我无法天天事事顺心。我总有失落的时候,但是,都数的时间,我是快乐的。

我有种感觉,那就是,世界绕着我而走。而不是我拚了命,追上世界的脚步。也许是因为,我常常把握时刻,享受我所拥有的,不会对世事抱太多疑心。我要的,就敢做敢为。跌倒了,没关系,我终能重新站起来。只是,我需要花一点时间来自我治疗。治疗期间,偶尔,我也需要别人的支持,和安慰。谢谢他们的鼓励,才有今天的我。

接下来的生活,我希望能过得更充实一点,更有意义。
我希望,我能给别人带来快乐。
第一步,就是给家人快乐。接下来,是朋友。最后,是我身边所有的人。
我希望,大家都能真正享受他们的生活,珍惜他们所拥有的,然后,创造更好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