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终于,上学了。哈哈

说实在的,我的 ORIENTATION 闲到阿...我睡着了 ><
还有,还后,我的coursemate 中没有帅哥 T.T 
*失望中....*

然后,今天我终于上第一堂课。
可是,我迟到了。叹气。无奈。
算啦。现在我的教授因此而认得我。只希望她以后不会针对我啦。我想安安乐乐过我的日子啊。
只是,没有想到,我的朋友,james,minhui,kelly,bengyoong 会那么残忍对我。看到我迟到(他们本身也一起吃到),他们不但不会紧张,反而觉得兴奋。特别是臭波波,看到塞车,他立刻转身,和kelly gimme 5.顶~!
他们阿...已把迟到当饭吃。几乎天天迟到了,迟到到他们觉得无聊,没有感觉了。
可是,今天他们迟到到特别兴奋。因为,既然我和他们一起去上课,他们迟到 = 我迟到。hiax.

.   .   .

不讲他们了。
说说我认识的新朋友。有一个也叫chee yan 啊。真的好巧哦。哈哈
希望,我会认识更多朋友啦。然后有一个很快乐。充满回忆的foundation 生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