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觉得自己很猛,很大胆。
我啊...竟然可以只认识一个人不到2个小时,就问人家第二天是否可以载我上学了 XD
结果,他还是答应我了。呵呵。
所以,今天,我就搭他的车上学了。

说实在的,起初,我很担心他会放飞机,真的很担心他不会来载我。毕竟,我们仅认识了2个小时。
我犹豫了好久,还是决定冒这个险,搭他的车上学。要不然,我得搭ktm-->LRT-->bus才能到Help ><

在他的车上,起初,我觉得有少许尴尬,不知说什么好。
到最后,还是他先开口说话了。
谈话后,我们俩才恍然大悟,才知道原来,我们认识对方的朋友的。还有,还有,我们是同间小学毕业的。真的,好巧,好巧阿 =D 
这样,我不觉得那么奇怪和尴尬了。哈哈。
原来,我们是小学同学阿。这个世界真的好小阿。我昨天只是随便发现他住在我的家附近,就冒贸然问他能不能也载我上学。结果,却找到了小学同学。有一点儿.....不可思议!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