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来来
来猜这件红衣服多少钱

我猜
rm399
我的朋友说
没有酱贵啦
rm299啦


结果
我们都错了
是rm1399

 再来
继续猜



你们猜猜那条死鬼腰带多少钱

我说
rm599

结果
没有那么贵啦
rm399嘛  = . =

这些东东,都是 Calvin Klein 的
不贵都假啦

不是我发达了,无端端走进CK。
只是,那天我陪韩国仔行该该而已 XD
当当马来西亚的亲和大使
大力介绍马来西亚
为国家增加收入 =X

那些韩国仔
真的很,很有钱
我看见他们的钱包,全都是rn50 而已
顶!
(sei yeh arr..) 他们真的不贵的店都不进 ><

*最soi 我没有scanner啦,不然我可以show show 你们那班有钱仔的样子。
不show 也好,等下他们出街被大街就不好啦。破坏马来西亚的形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