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以为....学院的生活很轻松。至少,前3 个星期真的很轻松。可以得空到......在床上LOk 来LOk 去来打发时间。
但是,现在我不那么觉得了。
功课一本接一本跟着我不放,跟到密密的,觉得....很阿。死鬼英文,只是who and whom 把我搞到团团转。
起初,我以为英文应该不会太难啦。结果,恰好相反。虽然只是温习和重学基本的语法,但是还是很难。难在它的问题,真的让我觉得很乱。稍微少一点精神,是不可能能做完所有英文练习   ╬(═皿═)

Study skill。 它的笔记太少资料....少到我有一点害怕。因为,我根本无法预测考试的题目。我无法揣测考试的大纲和focus .。 这次真的有一点“大灾“ 咯。

maths 阿。 maths  阿。 我从小到大的致命伤。 很多时候,我被自己的粗心给害死的。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的这一点.....总是白白失去分数。不甘心兼很无奈  ╮(╯3╰)╭

最后...是比历史更粉肠的computing principles 。  鸡蛋糕阿,我需要在3个月内消化800 面的computing 。我 读3年的历史都没有那么多拉喂~!

最最最最最顶的是...
所有assigments 在同一个星期给,同一个星期交!!!
sot 的 丫 



真正的学院,现在才真正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