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晚上,一宗车抢劫案就发生在我的眼前。
当时,我刚好教完补习,收拾着我的东西。
突然间,我的同事从外面跑进来,大喊 :”老师,报警! 报警!有贼阿!”

我以为,有强盗要跑进我教书的地方了。我冲去门口看是否有人跟在我的同事后面。
当她一进来,我立刻把所有8到没能顶的学生推进屋里,然后,马上锁上门。
然后,在楼上教书的男同事冲了下来。我的老板也忙上报警了。

过后,我去看清楚一点。原来是有人正在抢车。车里只有一个婆婆。司机(我的学生妈妈)那时刚好下车接她的孩子。
我的同事看到车里的人挣扎。起初,不知道是抢劫犯。后来走近一点才知道是有人打抢车。婆婆在挣扎,然后被推下车了。男同事看了,随之跑前去,但是,那个抢劫犯马上驾那辆车走了。

我的同事被吓得年青口唇白。
婆婆的脚流血。
我也被吓倒心不停地加速跳。

. . .

假如不是我昨天撞车,我今天肯定驾车去做工。
今天是我第一次没驾车去做工。但是,就在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
而且就在我放工的时间发生。如果不是因为我得等爸爸来接我,那个时间,刚好是我走出去,准备驾车回家的时间。
那时,那个被打劫的人,可能是我了。
我发生车祸,但人没事,车伤而以。就这样避开了这样的不幸事件。
发生车祸,是侥幸还是不幸?

. . .

还有呢,我的工作地方那一带,最近,平均有两宗进屋抢劫案。抢劫犯都很残忍。假如有人反抗,他们就用他们手上的巴冷刀砍那些人,有些甚至往那些人的头下手。真的阿毫不留情的。
所以,当我的同事在大喊报警时,我真的很害怕。抢走我的身外物美关系,最重要不要伤害我,和我身边的人。

. . .
现在
犹豫着,我还要在那边教补习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