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
很...惨   T.T

早上11 那样, 我和我的同学约好一起去KLCC。
我们两人住在不同地方的嘛,所以约定在KL sentral 见面。
我早到KL Sentral...这是很少有的场面,因为,通常我都迟到的 =P

可是,早到很不好。
正当我一个人四处走走,无端端一个黑人跟我说 HI!
起初,我以为我认识的,或是他在学院看过我。
可是,再看看下,不是喔。我开始起了戒备心。

他:HI~ im joe. n u r?
我: err...( 我在想着一个名字)...I'm Elizabeth. ( 我自己也不懂我为什么会说出那样的名字啊~!!!!!)

他说,他今天有足球比赛,正前往位于kota baru 的比赛场地。
我只是o o o (很明显啦,我在敷衍他啦!! 假如是我的朋友,我的反应会好很多。)

结果,他跟我拿电话号码。
我很,很,很不想给。真的。很不想。打算给他一个假号码,然后,媲!
但是,他比我想上中聪明。他写先给我他的号码,然后,要我miss call 他。
(你讲这次死没有~!)

自后,他拨电话给我。理所当然,我不接。
然后,他send 了一封 msg ::
hello elizerbeth, i just wanted to hear ur voice (白痴! 你以为你是mat 谁!!??)b4 u board my flight to kota baru. wish me luck ok? hope to hear from u .
 看了后,让我的毛全都竖起来了!

过后,他看我后反应, sent 了这样的msg ::
maxis reload 4 u ; 73922118265239。 reload and sms me ok? don't b shy. im ur new friend(hey dude! i nvr nvr take u as a fren b4~~!) , and i promise to be good to u (i don nid it AT ALL)...Always.

他妈的。我 真的不需要那些钱。
过后,他还是继续打电话来,甚至用公共电话打过来。
还sent 了那样的msg :: Arrived KB already.
看到KB 那个字眼,吓倒我.....他懂我住哪里的mehh?
想想下,不是啦。 KB=kota baru .

之后,他还是一直拨电话过来。我当着没听见,继续shopping。 
他还是不死心。sent 来这样的东东:: 
HI Liz ( fuyoh.......我现在跟你很熟阿!!)  , wat's up? i worry about u .R u ok? i was wondering why u don't pick my calls. Listen,  I am not a student ok ?(soooo???????????????) And i don't need ur money. I am working here in Malaysia, and i am here 4 yrs already. i just saw u n think u look nice n interesting (HOO? mayb i do look nice,but im sure not a 善男信女, and im scolding u fucking hell joe) . If u misundertand me it's ok. Yes, i'm  a stranger, but , u wud b fine wit me.(CHI SIN!)  Anything u want to know about me just ask me and i'll tel u ( IM not interested in any Nigerian). Take are, until we meet again.( no , it wont nvr happen and i wont let it happen. for sure!)

最后的msg 是 HOPE u have a LOVELY NIGHT! ( u r my oni nitemare la !)


*撞墙中*

从此,我不会再一个人搭火车.
很可怕.
还有,希望他,过这今晚,不再烦我.我对他毫无兴趣.

and, i think i nid to gain more f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