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yohh. 今天我又去玩那些免费化妆。lolx.
*bo,baby,哈哈哈哈哈,这次比上次好,至少不会像阿瓜 ><
还有,这次的更够力,哈哈,还有hair styling +  photograph shooting ~~*




化妆前 + 正在化妆




等着hairstylist set 别人的头发
然后才到我
*叹气*
你们知道当时我多饿没有。我的晚餐时间啊。


 
终于,终于到我拍照
在我的之前,是个小妹妹,真可爱。lol。
我就在旁边偷拍一张 =D
ok,是两张。哈哈。

这个小妹妹拍照排很久阿。因为她很紧张。
哪像我这个大姐姐,拍照拍惯了,两个pose,两个shoot 就 9dim 了
﹀( ̄▽ ̄)﹀


化妆后的照片 (≧□≦)|||)
看了不准笑
笑了没关系
别在我面前笑就可以了 ><"



OK OK. 我懂你们你们要讲什么了。
因为我自己也么觉得,我变老了 T.T
我真的觉得自己,没化妆会更好一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