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我对不起你们 /。\
你 们的衰女包今天很,很顽皮。做了一些坏事啊~ ><" 今天,我和老死们去1U走街街。上个星期我们没有喝茶,没有聚会。这个星期,我们都顶不顺了,嘴很痒,一定要讲话了。没有讲话,谈天,我觉得我的脸好像大 了点,因为没能做脸部运动。 还好....这个星期我又能做运动,脸 sok 了一点点。呵呵 =P


可是阿可是。今天我们的手也痒痒。 有人给我们免费赛车海报,但我们每人要那张海报。hmmm。 该怎么办呢? 我们就演了21世纪版的圣诞老人。我们将海报从几楼高“送”给ground floor 的幸运儿 \(≧▽≦)/

好啦。好啦。我们累啦~太过刺激后,我们的小肚肚也特别容易饿。所以,我们到SHOGUN,吃日本自助餐餐厅慰劳我们那疲倦的身体。嘻嘻 =)
那间餐厅的食物还蛮不错,选择也很多。我最喜欢吃tempura。那刚好炸好的虾,配上tempura的浆料,再放进嘴巴,真的美味极了 ~(~。~)~

吃饱饱后,我们看见有小丑到处和人家握手哦。童心未泯的我们,冲向小丑,和他们拍照。
我还问他们:“do u hv any balloon for me~?”
结果,气球,他们是有给,但是是气球形状的宣传单 ; (


看到那小丑手上的“气球" 吗?他就是给我那个“气球”!顶顶顶~!


p/s:我原本的post不是这样的,有些东西,有人不给我写出来。因为,那是我们的秘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