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个午觉,心情终恢复正常了。
睡觉,永远是我最好的药。不管得了什么病,我都能从睡觉中痊愈。假如是比较严重的心病,那就需要更多的睡觉时间来治伤。

我不再低落了。思路也回来了。

高中评估考试,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不管考得怎样,都得继续自己人生的路程。
但是,这次的成绩,终于让我下定决心,定下自己未来的路。
我是不会再继续读科学的科目了。因为,那些都纯粹是我有兴趣的东西,而不是我有能力去读的东西。我的强项也不是理科,而是文科。
为了自己的前途和钱途,我决定从此踏上文科路线,然后继续加油 =D
我相信,区区一个高中考试,是不足于影响我前途无量的将来。( 哎呀,突然觉得我的未来的光很耀眼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