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lehh~!
这期间,还发生了瞒多事情。
**深呼吸,我要一口气讲完,type 完 我所有的故事**

16/5/08
是教师节,也是我的妈妈的生日。
今年,是我人生第一次给mummy 一个大大的suprise =D
我暗地里call 我的阿姨,姨丈,舅舅,表姐,表哥帮我的妈妈庆祝生日。
当我们全部一起在用餐时,当当当~蛋糕出来了  \ (^o^)/
我的妈妈真的很感动啦!还一直说我的儿女长大了~  *pai seh *
哈哈 ~
还有哦,偷偷告诉你们,在晚餐之前ho , 我扮到没什么特别节日那样,平平凡凡的过日子
然后暗地里观察妈妈的一举一动
我的妈妈啊,蛮像一个孩子,
她不会特地告诉别人那天是她的生日喔,可是又要别人,至少她的儿女有一点儿表示
一整天动不动就发脾气,情绪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啊! *大笑中*
这证明了,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欢别人关心他们,给他们爱心,关怀和照顾.

过后阿....*回想中*
hmmmmmmmmmmmmmm
哦!!  我们为brian 提早庆祝生日。嘻嘻。
又是一个suprise party laaaaaaa
然后,我们去看半夜场narnia.
看戏前,我们有30分钟没事做,走去游乐场玩 XD
我们玩跑马机,跳舞机,划船机,还有一个...推来推去机!?
管他啦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
整部戏还蛮多打打杀杀,可是hooooooo 完全没有看到!!!!!
(  = . =)|||
不过,总结来说,还蛮不错咯~~
#有朋友问,为什么你的妈妈那么放心我出去到那么夜?
废话!我是正经女子,难道会胡乱来吗??????????
还有,因为是跟你们出去,我的妈妈才放心的,明白吗? #

next next next !
oooooooooooo...是我的大日子。
*coi!不是结婚啦~*
只不过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present bunisess proposal looo~!
我 present 到嘛嘛吧了。 有一点点失望 咯。。。
可是,至少我还能回答教授的问题 =)
很想告诉我的教授的咯,我黄子欣,做proposal 有那么鲁莽吗?哈哈
我的proposal 里面每一样东西都有逻辑的!
*谢谢nelson咯,告诉我如何从网页赚钱和收钱的方法,哈哈*
**还有 min hui ,谢谢你让我借你的proposal 作为参考。
虽然到后来我的电脑refomatted 然后无法参考 ><

接下来啊
我的mid term 咯
今年考试到....特别轻松?
因为不再像以前一样
一旦考试,就是3个星期,paper 1 2 3
sienzzzz 到.....
现在没有咯
一转眼,3 天, 搞定全部科目 XD

考了试后,当然要tam自己,让自己快乐一些的嘛 
嘻嘻
我们一班同学一起去唱歌
然后? 唱完了ma 回家啦!



报告完毕!
**吐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