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说我们要玩惨双威水上乐园,但是被玩惨的是我们 T.T


我们原本开心的,充满期望地一起去双威,参加 roxy summer splash party。
结果,人多到连蚂蚁都难逼进去。叹气。
有一点儿失望啊...没有拿到 roxy goodies bag ><"  我的很好奇里面装些什么啊。

*
我们change plan! 哈哈。
结果,我们走了很远,很远的路 ( 原来 sunway pyramid 很大间的啊~),兜了又兜,终于找到红盒子的进口。
一进到去,我真的是想休息,睡觉 == 因为真的累了。为了它,我们真的使用了不少我们体内的糖分,脂肪来推动自己的脚前进啊~~!

但是,一旦进入我们的唱房,一切的累和埋怨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哈哈哈。
我们的房间真的,真的很大见!里面还有迷你舞台。hoho XD
唱道亢奋时,大家不禁走上舞台,在上面又唱又跳。嘻嘻。
这样,才是唱K 嘛~   爽极了! \ ( >0<) /


can u imagine how big our room is???
lolx!!



看看他们一副陶醉的样子吧。哈哈





fren 4va yaaaa =D

*
过后,由于真的太多人参与那个派队,我们索性不去了。
我们去看 kungfu panda。 为了看这部戏,我又使出我的独门绝技来 买票。哈哈哈。*大笑*
别问我关于我的独门绝技,因为不方便在这儿透露。嘻嘻 * 奸笑中*
还有呢,kungfu panda 真的很,很,很好笑啦~ 蛮值得一看的电影 =D

*
晚餐呢,为了寻找海螺餐厅,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啊~
这个时候啊,我们的体内糖分就像 ultraman 那样,当精疲力尽的时候,总会身上放出红色一闪一闪的灯,和“叮,叮,叮“ 的声音。假如我的糖分被比喻为 ultraman, 那么我的肚子绝对是那盏没力时会呱呱叫的灯。只是,不同的是,我的肚肚发出的是 “咕噜咕噜”, 而不是 ' 叮,叮,叮“  ><

可是,到最后,我们选择在海螺,的隔壁两间的餐厅用餐  (~。~)
ole ole bali 就是它的名字。
服务是好到没得谈,食物也不错到有想再来一次的欲望,但是价钱却让我们三思而后吃啊。哈哈。

*
过后啊?
我们就回家咯~
总结来说,我还玩得满开心的。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