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em, 我们一起去langkawi,好吗?

日期:16-18/08/08

想象下,在星空之下,对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带点儿海水味的海风徐徐的弗在我们的脸,是多么的悠闲自在阿。
我们一伙儿,喝着heineken (lolx.在langkawi 买酒像买汽水那么便宜嘛~~或者coke ,一起谈天说地,无所不谈,弥补我们过去7个月不再一起相处,上学的日子。好吗?
然后,然后,那些从小学就一起玩到长大的,我们要在那天庆祝我们10年 的友谊!!!

想念我们一起去pangkor 的时候。笑声无处不是,快乐更添满了我们的房子。
想念我们一起去sabah 的时候。我们在一个屋檐下,一起吃,喝,玩,乐,高唱我们的校歌 XD
我还记得我们睡在同一张床,连夜在谈天。
我很,很记得我们在semporna 的 plan A &B。 哈哈。

来啦。一起去langkawi 啦。不要犹豫了!!
有上课? ponteng la =P 为了走更遥远的路。嘻嘻。
*其实...我们是没办法了,才选那些日期。由于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上课了,所以,没可能找到一个完美的日期,大家都可以没上课,一起去旅行了......*

去过了...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们不在乎去哪里,只在乎和谁去!!! 
对不对??
*不对也要讲对。hoho XD*

总结来说,尽量吧!大家一起去旅行,寻找回当年的快乐,增加今年的乐趣,共谱让人回味的回忆!
哈哈。

*突然觉得我的华文还蛮不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