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算完整的结束第一个学期了。
考了study skill。
不容易啊。 essay Q 还比MCQ 容易 ><
然后,要在此谢谢 ptee n rex 。谢谢他们在我最着急的时候雪中送炭 =)
他们让我觉得很幸福 +欣慰.
我觉得我很幸运,能拥有像他们那么好的同学。嘻嘻 =D



然后,我要告诉关于20/07/08的事情了。嘻嘻。
那天,是我的老友aka表妹><----> 凯雯的生日。
+ 也是我们2006童军委员聚会。
为了这次的聚会,文宾还花了不少心机+电话费。LOLX.
他的每一封短讯都让我觉得很好笑,很风趣 XD
然后 ,最炸到的是...他每一个人买一个小蛋糕给凯雯,目的:吃肥她 ><"

过后,过后,很庆幸的是,他们不再起脚单车了。哈哈哈。
多数会驾车了.lol.不像以前,看到我们,肯定看到脚踏车。哈哈。



那么久没见,我们依然那么疯狂,有趣。哈哈 =P

看到中间那个蛋糕嘛?
包包亲自做的lehhh.
明年我生日要3 层的蛋糕 =P


希望,还有下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