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本是上个星期的文章...pixnet 的错害到我现在重写第3 次才成功post上来。。。。*

 
从饥饿30 营会回来了一个星期,发现有食物吃真是好 =D

说实在的,在那30 个小时里,我几乎都在休息 ><
我可以发誓,我这一生从没像在那30  小时这么安静过。不是安静啦....是...不会乱乱走动,找人玩和谈天。
  
而且,分分钟搞不好会让人误会我是文静兼文雅,有如温室里小花般经不起风水的女生 n_n
那时因为...我的脸色很苍白,看起来还好像刚出院版。(我本身都蛮白的,现在没吃东西,很累,所以白上加白,便得很白,还好没痴啦 =P)
很多人都问我:“你 ok 的吗?“
哈哈。其实我很好,只是很饿。真的很饿。

 

brandon,我
omg 啦...我真的很努力挣开眼睛,并笑一笑了 
他是我的新朋友,可是感觉却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他的气质,style 很像 richard =)

 
第2 天在 bkt jalil 的时候....
当其他人看到光良而高喊时候,我却睡着了。 paiseh @_@ 
 
回想我在整个营最有活力的时候...
应该是最后15分钟,可以开始倒数然后开餐的时候吧 ><
我的解饥餐 ---〉kokocrunch +  豆浆。


白的秘诀:喝豆浆水 xD



   再一次,我这一生第一次吃kokocrunch 刀那么开心+兴奋+充满幸福的感觉+少少的感动。
假如,
我是 popoye ,那么kokocrunch就如我的菜,给我能量
我是荷妈,那么kokocrunch就如我的月饼,很重要+给我希望
我是kokocrunch的老板,那么kokocruch是我的财神爷,给我钱 xD

当我有些东东进肚子后,我终于恢复正常的我。hoho xD
可是...其他人却很累了。
结果,我只好跟自己玩.......... T.T
 
在那30个小时,我发现:
1.30个小时没吃东西已很难挨了。我真的无法想象那些身在贫穷的孩子是如何度过他们的日子。很想,很想再帮他们。不管他们是什么国籍的,他们的国家政府是怎样执行他们的政治,我在乎的那班没得好吃的孩子。毕竟,我们全都是这个世界的居民,互相帮忙是应该的吧。
2.假如明年我参加饥饿30营,我绝对不要再只当个宣传小组的组员了。我觉得我们的工作不适合我。太无聊了。
3.同时,我也认识了蛮多修读心理学的学长。记得,有一个学长说我是修读心理学的料。哈哈,拜托,不要再引诱我了。心理学阿...走开啦...不要向我招手。我不想,修读些不知道有什么出路的科目阿。虽然,我对这一科很有兴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