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

 

最近章子怡风波照真的很红。管他是从亚洲来的, 欧洲,美国,白的,黑的都对针对她的照片议论纷纷。

其实,为什么大多数的人只会针对章子怡而已? 为什么人们会质疑,批评她的所作所为,却没人对记者的缺乏道德的行为而有所感言,意见呢? 子怡只不过享受她的日光浴,有什么大不了? 外国人大多数都是这样开放的阿。为什么同个沙滩,同个日光浴,外国人可以脱得光光却不惹人注意,亚洲人却被挡成挡箭牌,四处被人以锋利的剑刺伤?

读读这网站对于子怡照片的留言。

http://x17online.com/gallery/view_gallery.php?gallery=ZhangZiyi010309_X17&index=1

看到那些种族歧视的外国人真的很让人火大。说什么我们华人,亚洲人喜欢白人,因为他们有钱,有地位,比较美/帅。说我们亚洲人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我们的slanted eyes, ulgy noses ==

真的一堆狗话。

管他黑的,白的,人家喜欢和谁来往那是人家的事。他们又有什么资格批评?不管是什么肤色的人,追踪到底也不是人一个。所以,他们又有什么特别? 上天把我们制造成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身材,五官,都只是想人们方便辨识对方,也借此告诉我们--〉我们全部都不一样的,都是独特的。没有人可以这样瞧不起其他人的。每个人的能力都不一样,我们又何必瞧不起其他人? 行行向勾,人人相连。每个人需要每个人而生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