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真的有时候而已...我会抱怨。

为什么我的妈妈给我一个这么不上不下的脑? 要么,就让我笨到底,这样,我就不会有很高的要求,不用这么努力上学,过一些简单一点的生活,对自己的生活没什么太大的要求和成就; 要么,就让我聪明到极点,我就不需要天天盯着那些几乎是不可能得到的奖学金,不需要担心学费,自然而然有人会给我奖学金,不需要待在这里。

 

有时候,我会抱怨,为什么我不是来自有钱家庭。那样,管他有没有奖学金,我要去哪里读,就去哪里读。要买什么就买,要做什么就做。不需要那么顾虑那么多。我真的不喜欢这么约束的生活 =(

有时候真的很不甘心,为什么那些死蠢可以出国留学,而我则不能? 就算我考得进top uni, 我也没钱读...所以有时候我会想,我努力读书有什么鬼用啦,仍然只能困在这里。

 

可是,我也明白,也知道,我的生活比起很多人好很多。至少,我不必太担心金钱问题。至少,我没有家庭纠纷。至少,我是幸福的。至少,我还有选择,虽然不多,但是仍然有选择。我的生活,比上不足,但比下有很多的余。

 

生活就是这么不公平。我们总是无法得到双全的生活,得到我们所有想到的东西。
但是,也因为不公平,我才可以过着现在中庸的生活。

假如是公平的,也许,i don't deserve to have something i have now.

 

p/s:: 只想说些负气话。过后,再继续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